IMONK

历史同人爱好者。
和尚爱好者

“我本是一世无双,太子位沉檀凝香,东海之畔捉龙回浪。”




想画有力量的画——最初的想法。

我最近看了一眼我近期的画之后进入了

“妈的你画的都是些什么屎”

没有故事没有力量没有趣,存粹为了画德好看画得一时爽。

之后就进入了“我他妈根本不是一个画风选手啊醒醒”

就开始构思力量的画。

之后就想到了哪吒。(或许和刚去哪吒古庙有关)

画的时候就在听贰婶的哪吒,听到一句“他本是一世无双,太子位沉檀凝香,东海之畔捉龙回浪。”

那时我就在变画边想哪吒,“他”换成“我”,我本是一世无双的英雄,现在割肉剃骨……丫的!!!太悲伤了!!!!!!!!!

后来由此想了一整个故事,高潮就是水淹陈塘关,哪吒始终不愿意妥协,但抵抗无能,最后走投无路,挥剑自杀,对着漫天的水势与虾兵蟹将大喊着,以命换命,割肉还母,剔骨还父,此时拔剑一割,血喷涌而出,却没想到,喷涌的血化作混天绫,搅得天昏地暗……

因为真的太悲壮了画到一半中间还哭了一回……

结果,万万没想到,

画完画后,故事除了高潮以外全都忘了

我:???


评论(12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